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概况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深化“三全育人”,形成学科优势导向、实践平台搭建、双创团队引領的育人体系。

学院学生工作结合学科优势,建立双创实习实践教育平台,参与“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扶贫攻坚专项实践等精品项目;以国际国内双创竞賽为平台,打造“互联网+”“挑战杯”大赛等明星项目,引领学生爱党爱国、热爱科研、潜心学术、创新创业;发挥校內文化场馆、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场效应”,用“校园文化+德育+学业”模式营造氛围,打造德育新阵地;实现实践、双创与育人的融通和对接。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艺”心向党系列活动、“艺”客空间、“艺”客艺谈、青春文化月等系列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使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得到全面和谐发展。

近年来,学院辅导员获陕西省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1项、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近年来指导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双创”比赛中,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项,金奖1项,一等奖1项,银奖2项,二等奖1项,省赛特等奖2项,金奖5项;辅导员出版专著2部,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