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工会做好疫情防控“暖心”工作
2022-01-03

疫情期间学院工会化整为零,将学院170余名教职工分9个工会小组,以各教研室工会小组长为联络人,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精神、第一时间安排实施、第一时间落实统计目前,累计进行核酸检测十轮,工会小组长做到了每次通知、每次督促,每次统计,累计上报数据1700多轮次,保障了全员核酸的顺利开展。

 

      

学院工会不断摸排、解决教工生活、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工会小组长不断将组织的关心传递给老师、将老师的困难和交流反馈给学院,“双向沟通”顺畅,坚定了全院教职工共度时艰的决心和信心。1230日,封城第8天,学院工会了解到一名长期患病在家的教师,家里仅有5颗鸡蛋和一点面粉的困状。学院克服万难,经过多方联系沟通最终安排工会人员购置面、油、蔬菜、鸡蛋等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教师手中,解决了教师的燃眉之急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