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3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了会议,副处级辅导员张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正主持。

会前,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党委紧扣会议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蒋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坦诚直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发现问题、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蒋正做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11445”示范学院建设,扎实做好设计学博士点增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