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自治性群众组织。这是一个青春的团队,我们抱着一切从学生出发的热忱,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倡导和组织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了“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的工作理念。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着力建成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会组织。 

艺术学院学生会现下设:秘书处、科技创新中心、体育部、生活部、文艺部、外联部共6个职能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各部门之间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相互协调、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全力发挥好学校学院党政部门与学生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今后,学生会将继续落实“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践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广大同学继续搭建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共0条  0/0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