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9

2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大楼830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蔺宝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蒋正传达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工作总结(讨论稿)》、校长赵祥模在2024年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2024年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他强调,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着重解读了校长赵祥模提出的今年要抓好的“十项重点工作”和党委书记朱晓渭提出的围绕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六项工作任务及干部在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要提升的“十种能力”,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其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中。

蔺宝钢院长将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内化于学院具体工作中,安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新的一年将是艺术学院提速升档、提质增效的内涵建设年。艺术学院将进一步锚定发展目标,坚守教育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明确目标责任,抓好监督落实。

学院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安排部署。新的一年,艺术学院将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