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泰国东方大学交流活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3-06-02

6月2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泰国东方大学交流活动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SAKESAN TONYAPIROM、副院长BUNCHOO BUNLIKHITSIRI、翻译NUNTIDA KUNTHUM,前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秦裕森,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泰中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金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处副处长王登甲、国际学院副院长吴宇、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副院长吕小辉以及教师代表孟蕾、刘福龙等。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孟蕾老师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教研成果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泰国东方大学到访人员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两校合作前景的美好祝愿。

国际处副处长王登甲和国际学院副院长吴宇分别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政策、国际学生基本情况和留学建大的相关事宜,希望通过学生交流互访、研究生学习、学术研讨以及美术交流展览等活动为两国在艺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贡献力量,表达了对共同推动两校文化教育交流的期望。

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SAKESAN TONYAPIROM、副院长BUNCHOO BUNLIKHITSIRI对泰国东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科教学进行了介绍,艺术学院副院长吕小辉教授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本科教学进行了介绍,为两校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前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秦裕森探讨了两校合作的必要性和此次合作对两校教学和科研的促进作用,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交流中心主任金晶期待未来两校能为中泰的文化合作交流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双方对彼此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双方的交流合作将带来更加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更加多样的教学形式,为双方学校的学生和老师提供更宽广的平台。

最后,“中泰艺术研究中心(西安)艺术交流与文化传播联合基地”揭牌仪式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这标志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泰国东方大学的交流合作正式开展,双方学校将在合作中互利互助、共同发展,共同谱写中泰高等艺术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