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6

2018年6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艳同志主持。

主题当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艺术学院分党委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回顾了5月5日、5月6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延安学习考察活动。

之后张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延安精神、“四有”好教师标准以及“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要求,分享了结合以上要求,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心得。各位党员同志均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分享了延安之行的收获,深入讨论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为学院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机关党员适应艺术学院新的发展阶段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深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建立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党员队伍,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艺术学院“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