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助力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2019-10-26

以理论滋养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相关部署安排,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校2020届毕业生会秋季就业洽谈会。

2019年10月26日“就业启航,梦想扬帆”陕西省建筑综合类联盟招聘会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支部各位同志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投入此次招聘会中助力学校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7DF10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干劲十足。为防止会场乱序,有的同志在招聘会的出入口处做指引接待,做起疏散人流的工作;有的同志则在现场尽力解决外校应聘者来到我校参加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有同志做上了指引宣传工作,为应聘者解决应聘途中遇到的问题;党员同志们真诚的态度、亲切的笑容,为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耐心解答,为就业洽谈会的圆满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贯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在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员同志锤炼责任与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同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9AAA8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