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开学第一课,暖心在行动”活动
2021-03-01

2021年新学期开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课”,艺术学院党委关心开学第一天草堂师生工作学习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给在草堂校区上课的老师们带来新学期的问候,为大家每人准备了一份“读书卡”,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多读书、多学习,提高教学质量。

杨晴书记与多位老师们交流新学期上课情况,关心学生的出勤率以及老师们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收到读书卡的老师们都非常高兴,感谢学院党委的支持和关怀,以更大的热情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吕小辉、教学办、行政办、学工办等老师一起参加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开学第一课,暖心在行动”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让大家在艺术学院大家庭里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开学第一课”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助力加油。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