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赛获奖
国赛获奖13项!!西安建大艺术师生在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17

近日,一类B层级比赛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已公示,艺术学院首次参加该项比赛便成绩喜人,国赛共获奖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

 

此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陕西赛区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六名老师被评为陕西赛区优秀指导老师。建大艺术师生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充分展现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理论与实践双管齐下的丰硕成果。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自大赛启动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工作安排,在双创办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导师的细心指导下,我院及时下发通知并鼓励各年级学生积极投稿,通过学院动员、专业老师指导、科创专人负责、同学广泛参与,我院师生在国赛、省赛中获得累累硕果。

学院将继续借助竞赛平台,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其它相关赛事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