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6-20


2022年6月18日,艺术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2023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2-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任政策以及教风学风等重点工作展开。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主持。

院长蔺宝钢就“11445”示范学院创建方案进行通报。他指出,“11445”发展新格局是学校寻求发展突破的重要举措,在构建“建筑科技”学科链群的新契机下,学院先后通过党政联席会、党委会、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会等多次开展专题讨论。根据学院专业学科特点,逐步修订构建了“11445”示范学院创建方案。结合示范学院创建目标,蔺宝钢分别从博士点增列、四强发展战略、人才跃升攻坚工程等三个方面重点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吕小辉安排部署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营造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评建,形成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副处长宋宏详细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办法》文件产生的背景以及核心要点,并围绕基础绩效、“高岗低聘”以及考核指标等进行了重点阐述。

党委书记蒋正重点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在学院教师中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以教风带动学风,切实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严格外出实习实践,对实习实践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开启之年,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之时,在雕塑和视觉传达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际,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向,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院长蔺宝钢最后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确保每一人都了解学校的发展目标以及学院的发展任务。希望大家以“11445”示范学院创建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真抓实干、苦练内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艺术力量。

据悉,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正式发布,艺术学院9个专业全部上榜,其中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排名A,艺术与科技、产品设计排名B+,雕塑、摄影、绘画、广播电视编导和工业设计排名B。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