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 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并加强党组织建设,夯实党组织凝聚力,全面激发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与责任感,艺术学院于2022年7月1日早9点30在学府城七栋一楼大厅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今天参加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学工办主任张艳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部分老党员,本次入党仪式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豆豆主持召开。

仪式第一项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全体起立,庄严肃然,洪亮的歌声代表了我们蓬勃的青春活力与努力奋斗的态度。

18F24

 

仪式第二项

党员宣誓

192FE

163B5

 

仪式第三项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预备党员代表折倩同学表示,作为新发展党员,要遵守党的章程,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刻苦学习,争做优秀党员,做好日常工作,严于律己,宽待他人。

 

4E622

 

仪式第四项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正同志讲话,他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向各位党员同志提三点希望:

一、要恪守入党誓词,立为党之志。心有所向,方能致远。

二、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修为党之心。

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行为党之实。

最后表示,“共产党员”这四个字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既然我们加入了党组织,就应该为之奋斗!让我们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529

 

仪式第五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发展党员们目视前方,眼神坚定,在歌声里翻涌的是他们肩负使命,愿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决心。至此艺术学院入党仪式落下帷幕。

14DB9

党旗所指,人心所向,新党员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加党组织是青年学习长路上的一个起点,往后,全体党员将携手共进,一齐为崭新的明天做出巨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