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 |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荣获2022香港亚太设计师大赛金奖
2022-12-27

2022年12月26日下午14点整,被誉为“设计大奖中劳斯莱斯”的2022香港亚太设计师大赛颁奖盛典在深圳蛇口豪华游轮上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咖聚集一堂,在豪华游轮穿越世界奇迹、全球最长跨海大桥时揭幕大赛获奖名单,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的公共艺术作品《孺子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金奖。此次大赛为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思想的设计师,香港亚太设计师大赛每年隆重举办一届于岁末进行隆重颁奖活动,规格高、影响力大、公信力强。多位国际影星鼎力支持,18家著名电视台及200多家主流媒体联合报道。香港亚太设计师大赛以香港为中心,立足亚太地区,覆盖全球。受到意大利、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港澳台、中国大陆等不同国家及地区设计师的青睐,行业推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赛之一。

获奖证书及奖杯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