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3-02-13

2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工科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蔺宝钢传达了校长王树声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对2022年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22年,学院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围绕“11445”示范学院建设,紧跟学校“建筑科技”学科链条,凝练学科方向,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2023年,学院要坚持重点突破,进一步强化内部建设,结合当前学院发展实际和年度工作目标,安排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增列、科研平台建设、重构科研团队、打造一流课程、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优化制度体系等2023年八项的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蒋正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扎实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认真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学院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与学风考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建设完善党员工作室,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以稳定安全为保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副院长吕小辉从审核评估的基本要义、审核评估的类型和时间、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说明,并介绍了学院自评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他要求全院师生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主动参与,建立协同联动机制,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取得满意的成果。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