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赓续前行开新局 奋楫争先谱新篇——艺术学院党委赴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2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赴中国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开展“赓续前行开新局 奋楫争先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中国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馆长白光亮、副馆长储杰、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副院长吕小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活动。

          4B8FB 

在中国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版本馆“一总三分”的总体布局,西安分馆的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建筑特点、收藏版本等情况。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一段段历史,观看一张张照片,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切感受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马川鑫指出,西安国家版本馆扎根三秦大地,以大气磅礴的汉唐气度,成为“赓续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展示大国形象、推动文明对话”的精品传世工程。作为党员要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精神滋养中坚定文化自信与历史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积蓄精神力量。

蒋正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学习实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实际,锤炼过硬作风,在学院中心工作中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努力把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实际行动。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版本馆传承中华文脉的时代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