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蔺珊一行赴我院交流
2023-03-31

3月31日下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蔺珊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府城7栋209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环艺教研室主任王葆华,教授韦娜,辅导员李明伟、刘玉婷共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蔺宝钢代表学院对蔺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计划、党建人事工作等特点,并表示我院是专业对口的培养学校,未来可以输送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双方了解,共同提升专业能力,打通毕业生就业通道。蔺珊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学科发展建设、党建工作规划和相关举措,表示希望向我院学习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与会双方围绕专业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和科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活动为两院搭建起沟通桥梁,有利于互学互鉴先进经验,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两院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