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0-21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位娜,设计系主任王葆华等一行赴北京分别走访了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城市规划与景观设计院和顺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学校一行分别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场所等硬件配套设施,了解了历史沿革、代表性成果、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和成就。

现场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各企业对艺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企业概况、业务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强调企业对于人才引进与培育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蒋正对学校、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未来增加合作交流,从学术科研、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挖掘校友和优质企业资源,加大走访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校友与母校的纽带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力。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