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5-16

5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草堂校区学府城7号楼2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位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位娜结合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对各党支部在安全稳定、廉洁教育、招生就业、学风建设、引才进人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蒋正肯定了各支部去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把党建同各教研室的教学、科研等任务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