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博物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23-07-07

7月7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与西安博物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安博物院举行。西安博物院党委书记甘洪更,副院长李燕、王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艺术理论教研室主任韩禹锋,雕塑教研室主任刘福龙、副主任孟蕾,教师代表赵怀栋、安辉、余秋子以及西安博物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1B7B8

16E93

甘洪更书记首先代表西安博物院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双方共建基地是开展广泛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期待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共建模式,以此次共建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博物院的教育科研功能和实践平台功能,将共建基地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助力合作发展。

158BC

蔺宝钢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校和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本次签约揭牌仪式能够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新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内校外资源共融联动,优化供给,共同探索学生和教师们的教学与科研实践的有效路径,推动广大学生教师与时俱进、积极创新。

962B

仪式上,甘洪更书记和蔺宝钢院长充分肯定了建立基地的重要意义,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整合优势资源,在公众教育、科学研究、文创产品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社会服务,不断推进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

209BD

西安博物院书记甘洪更与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代表双方签订了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

艺术学院将在未来的专业建设过程中积极与博物院共建共育,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双边合作,在人才互动、资源信息共享、学术研究等方面寻求更加广阔、深入的合作,继续强化办学特色,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主动地融入国家和陕西省发展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E47A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