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蔺宝钢院长带队一行五人受邀参加陕西省第十届艺术节
2023-09-10

9月1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带队、学院主题性美术创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向辉教授、教师代表卢珊、李欣羽、安辉等一行受邀参加陕西省第十届艺术节并出席开幕式。

陕西省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艺术节于910日至1010日在铜川市举办,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集中展示近三年来陕西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开幕式在铜川市铜川剧院举行。省委书记赵一德出席并宣布开幕。省长赵刚致辞。

省长赵刚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立足资源禀赋,大力繁荣文艺创作、强化文艺创新,推动文艺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副省长王海鹏出席开幕式,副省长徐明非主持。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及部分兄弟省(区、市)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文艺界及文旅企业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等出席开幕式。

特邀艺术家蔺宝钢教授与作品

特邀作品:《柳公权》 作者:蔺宝钢

10FD1

特邀作品:《乡情》 作者:蔺宝钢

E318

入选作品:《千山万水》 作者:姜涛

B54E

入选作品:《如梦令•叶语》 作者:左敏

F03D

入选作品:《黄土新声》 作者:王莎莎

在本次艺术节展览中,艺术学院蔺宝钢教授雕塑作品《柳公权》、色粉画作品《乡情》受邀参展,姜涛教授雕塑作品《千山万水》、左敏雕塑作品《如梦令•叶语》、王莎莎雕塑作品《黄土新声》等多位师生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1223A

蔺宝钢院长在展览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21949

蔺宝钢院长向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等出席领导介绍展览情况

展览后,蔺宝钢院长带领团队在铜川书画公园现场参观艺术学院的雕塑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历史名人雕塑《柳公权》、《范宽》、《诗境》。

111C5

作品名称:《柳公权》 作者:蔺宝钢

2EE5D

作品名称:《范宽》 作者:蔺宝钢

42C4F

作品名称:《诗境》 作者:蔺宝钢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