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新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9-10-21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9月份开始对基层党组织进行有计划、有步骤的换届改选工作。历时一月,各教工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领导成员。10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在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工业设计党支部书记陈金亮老师、视觉传达党支部书记李绍文老师、摄影党支部书记王洁非老师、音乐党支部副书记金雯老师等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首先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担当精神、责任意识表示感谢。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其中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以及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学在人先,做到人先”,同时欢迎党支部书记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与学院党委多沟通、多交流,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参会的党支部书记对党委的信任纷纷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将支部活动与教研室工作相结合,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艺术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经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优化了党支部领导班子的人员机构,“双带头人”的教师党支部比例由原来的50%上升至75%,大大提高了“双带头人”的教师党支部覆盖比例,为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开展夯实了组织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