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狠抓学风、教风建设 开学第一天联合检查上课情况
2021-09-01

金秋九月,秋雨绵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迎来了2021年秋季“第一课”。艺术学院党委牵头,联合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以及党政办公室督促检查学生、教师到课情况,狠抓学风建设,推动教风建设。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到各个教室,与老师们交流,关心学生到课情况以及老师们上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于学生到课情况不好的班级,询问原因并当面提出了严厉批评。

同时,学院党委给草堂校区上课的老师们带来新学期的问候,为大家每人准备了一份“读书卡”,鼓励大家开学伊始“读原著、读经典、悟原理、求真知”,努力提高个人素养,更好地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艺术学院党委“开学第一课,暖心在行动”活动已经开展了四个年头,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开学第一课”的工作热情。本次结合学风建设,艺术学院刚柔并济,在夯实本科教学上狠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