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
2019-10-17


10 月17 日下午,艺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两篇,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两篇。学习会由杨晴主持,蔺宝钢院长、王永亮副书记、吕小辉副院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杨晴书记在谈到主题学习活动体会时说,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将主题教育与学院重点、难点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力争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杨晴书记强调,要一以贯之的学习,集体学习以后,还要继续自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与实质。

蔺宝钢院长在谈到主题学习活动体会时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本科生教育与研究生教育相结合、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创建相结合的工作要求,强调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科评估、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多做贡献,多出成果。

随后,王永亮副书记和吕小辉副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联系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会,为各支部后期工作的开展做了榜样,提供了参照。参会的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列席形式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对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增加了信心,为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