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再登六盘山重走长征路——艺术学院研究生营建学社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3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了领略革命先烈风采、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艺术学业研究生营建学社党支部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来到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馆与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追忆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师生们参观红军西征纪念馆

师生们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旗帜引领方向、是传承也是一种精神号召。营建学社党支部党员在红军纪念馆认真聆听馆内讲解,观摩历史文献、图片、文物,深入了解红军西征壮举和民族统战工作。纪念馆以大量翔实的历史文献、图片、文物再现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和不朽业绩,开创民族区域自治先河,红军爱民如天传颂千古佳话。馆内还展示了著名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和杰出的国际主义战士乔治·海德姆在同心县工作、生活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营建学社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并举行走好新长征路汇报会。会议组织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红军英勇事迹图片与影像资料,聆听长征故事。在党支部书记黄晓茜的讲解下,回顾了革命先烈为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支部张孝然与方智强同志分享走好新长征路的亲身体会,这些都使支部党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同志感受到了红军不怕艰难险阻、气吞山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百折不饶、甘于贡献的革命精神。营建学社支部所有成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立志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进行到底,在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走好新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