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求源党支部开展学习四中全会讲话座谈会
2019-12-02

12月1日,艺术学院研究生求源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开展党课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指导老师卢渊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卢渊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随后由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全文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 《决定》)。《决定》 中用十三个“坚持论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制度优势,这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总体目标分三步走的规划,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有力保证。

 

学习《公报》和《决定》后,支部每名党员就此次内容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轮流发表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认为应该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增添正能量。

会议最后卢渊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于自身优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提升学习与工作能力,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自身进步的实际成果。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