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分党委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2020-07-01

20207月1日上午10:00,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之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分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通过线上、线下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艺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采用线上链接形式,设线下雁塔校区主会场,草堂校区分会场,不在校党员通过在线参加的方式进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同志,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豆豆、池海龙同志;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巨野默同志;以及艺术学院辅导员古丽娜同志、赵兰君同志、薛常夏子同志和36名新党员一起参加了宣誓活动。此次宣誓仪式由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艳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随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峰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誓此次36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诚挚的感情和坚定地信念。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代表分党委进行总结讲话。杨书记说,党的99周年生日之际,艺术学院党员队伍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学院党组织不断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努力奋斗。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志们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与实践,保持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彰显党员形象。


入党宣誓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国歌中进入尾声。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