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河南省灵宝市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19-04-04

3月16日,河南省灵宝市何军市长及企业家代表一行8人听取了我校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团队就灵宝市柏树岭、车堂峪矿产示范区规划方案的汇报。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郝际平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荣主持。

会上,郝际平校长首先对灵宝市政府领导及企业家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现状与回顾校、市合作历程的基础上,郝校长将我校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向来访代表作了重点介绍,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抓好项目的对接工作,加强校企之间的调度,从深度和广度上拓展科研项目,并结合我校实际和地区发展要求,多出成果,为灵宝市发展贡献力量,衷心希望我校在同灵宝市的合作上能够再上新台阶。

灵宝市市长何军对本次汇报方案表示了高度赞誉。何军简要介绍了灵宝市历史文化、区位、产业发展等方面优势,并表示政府将加大未来对我校合作的支持力度,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谋求校市共赢。同时很快在会上表态商议与我校签订全面合作意向,会议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对接洽谈。

随后何军市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校区(陕钢厂文化产业园),并与有关院系部门进行深入调研。

3月21日,我校副校长郝际平、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冶金学院院长李林波等人受邀参加灵宝市举行的老子诞辰2590周年暨《道德经》问世2510年纪念大典,活动结束后郝际平校长与何军市长分别代表双方在灵宝市正式签订了校市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关系上更进一步,相信在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战略合作会向深处拓展,共同携手、互利共赢,创造更加美好的新辉煌。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