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走进奥雅设计公司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2019-04-30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树立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在经过以“增强凝聚力”为目标的素质拓展活动后,这一次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焦点聚焦在专业实践与学习上,向真正实践的团队看齐,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随着新型的木桶理论的推出,专业技能越来越成为检验一个人是否优秀的重要指标。对研究生党员而言,应充分发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良作风,在专业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走出课堂、走出校园、与社会接轨,从而达到理想化的学习效果。

419日下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26人,前往西安奥雅设计公司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校企交流实践学习。

奥雅设计公司是在景观设计领域的代表性公司,公司以景观规划设计为基础,逐渐发展成为新型城镇化土地开发的大型综合性文创机构。目前,奥雅设计中国总部设在深圳,在香港、上海、北京、西安、青岛、成都、长沙设有三家分公司及四家子公司,是拥有近1100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

到达后,在西安奥雅公司市场运营经理张颖昕女士的带领下,党员们穿过办公区域来到会议室进行此次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安奥雅人事行政经理陈明娟女士主持。

首先由西安公司负责人李霁先生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整体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李霁先生指出公司目前在用地规划、城市公共空间、绿地系统规划、景区规划、建筑设计、商业和住宅、旧城改造、度假酒店与度假村、工业与科技园区、景观标识等领域共完成了六百余项具有影响力和声誉的作品。奥雅积极推进景观设计师在城市规划和设计中的积极作用和主导地位,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及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的综合设计机构、深圳市唯一的景观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实力最强的景观规划设计公司之一。

 

其次由我校2011级学长项目一组组长张瑞坤及项目二组组长武凯二人就各自曾参与主持的经典案例进行分享,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与大家讲解从建大毕业之后的心路历程,介绍之余还热心的与大家一同讨论未来职业选择与规划方面的问题,并给出详细的建议。

在此期间,同学们就两位学长的精彩分享及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问题,两位学长也结合当下专业行情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作答。此外,西安奥雅人事行政经理陈明娟女士和市场运营经理张颖昕女士也对关于理智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随后由刚刚入职2018届毕业生马成龙、贾宝琦、赵叶瑾以视频的形式生动活泼的介绍了他们在横港营建设的辛酸历程及与队友们共同搭建的项目的精彩回忆,给观看的同学们带来了深深的触动。

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维鹏同学对西安奥雅设计公司给予我们此次党建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校企间进一步的交流与学习,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认识。

同时,市场运营经理张颖昕女士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有所帮助,并欢迎同学们来西安奥雅进行实习与交流。

此次特色党建活动,通过“零距离”参观对口企业,使我们在校同学进一步的了解了企业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面向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未来企业人才需求方向。

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各位同学的现实需求,努力做出“接地气”的特色党建及品牌活动,不断完善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增强组织生活的动力和活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