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中国照明网及20余家照明企业到艺术学院参观交流
2021-10-10


为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我院与照明企业的深度交流,中国照明网副总经理王敏、项目经理林芬、经理阳莎莎等及20余家照明行业企业代表于2021年10月10日上午来我院草堂校区进行交流,参观我院新落成照明美学实验室,与我院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代表就照明行业的发展方面等问题进行交流。

一行人员首先参观照明美学实验室,考察户外公建区、产品应用展示区、玛雅博物馆和灯光实验室的照明实验设施,切身体会不同条件下的照明效果。实验室项目发起人李绍文副教授对照明实验教室情况进行介绍,讲述学院设立照明实验教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人员合影

李绍文副教授介绍实验室落成情况

随后双方在草堂学府城7-209举行座谈交流会。徐红蕾副教授欢迎中国照明学会的访问交流并介绍与会嘉宾。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主任岳士俊副教授介绍艺术学院与教研室的情况,岳老师对来访一行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组织开展学术交流和专业竞赛,进一步加强联系,希望学校能为照明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照明学会代表王敏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希望校企联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照明设计赛,协助企业选拔优秀人才。双方针对未来校企合作的模式机制与发展方向和照明专业性研究在教学与设计实践的重要性进行深入讨论。

中国照明网副总经理王敏和教师交流

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与相关照明企业的相互了解,为校企协同育人建立基础。照明实验教室的建设,补充了专业办学过程中的硬件需求,为校企合作建立平台,为专业、学院开展学术科研和照明教学探索新的可能。

照明美学实验室实景照片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