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3-11

3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晓丹、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坤到会指导,校民盟副主委、院长蔺宝钢,校九三学社委员、副院长吕小辉列席会议。艺术学院10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位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正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艺术学院党委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完善思政工作体系、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狠抓意识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同时客观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展望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政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位娜代表上届纪委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履职监督尽责用坚强纪律保障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妮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艺术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张晓辉代表学校党委,对过去五年艺术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四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他表示,面对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们如何开好头、起好步,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是我们全体党员的共同课题。他希望,艺术学院在历届党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紧密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