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丝路国际美展传情 中非友谊地久长存
2018-10-17

 

随着我校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作品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胜利闭幕,第五届丝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作品展的故事在科特迪瓦延续。本届参展艺术家科特迪瓦国家美术学院院长莫侯教授,带着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作品展作品集回到国内,第一时间与科特迪瓦大使EXCELLENCE DOSSO会面,畅谈来到中国西安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作品展的感想和在西安度过的美好时光。


并于10月1日中国国庆之际,在科特迪瓦国庆欢庆仪式上,莫侯院长将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作品展赠送给科特迪瓦副总统DANIEL KABLAN DUNCAN先生以及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TANG WEIBIN先生,共同再叙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作品展的参展印象和感受,将丝绸之路文化节进行更大范围的传播,并受到科特迪瓦副总统及中国大使的高度赞扬,这也是第五届丝绸之路艺术节远隔重洋,再度成为传播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共叙丝路友谊的佳话。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