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暨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6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2:10,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开展党支部系列特色的“党建精神 艺脉相传”活动,在学府城六栋二楼中厅召开。

 艺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豆豆老师出席并讲话,王老师指出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希望借此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党史、党情,提高党支部精神风貌和凝聚力,并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创建活力党支部。

主持人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环节、流程与奖励,并宣布本次党支部特色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区别于以往严肃的理论学习,大家在巩固党团知识、弘扬爱国精神的同时,更别开生面的增加了乐趣,整个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最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宣誓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明白了肩负的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对习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的理解更加透彻。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的同时,也深情回顾了革命历史,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让我们一起共同进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