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助力2019开学第一课
2019-09-02

秋高气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迎来了2019年开学“第一课”。艺术学院党委秉承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学院发展。

开学第一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给在草堂校区上课的老师们带来新学期的问候,为大家每人准备了一份“读书卡”,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多读书,读好书,更好的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老师们收到礼物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学院党委的支持和关怀,以更大的热忱完成学院的教学工作。

在此过程中,杨晴书记和老师们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到课情况以及老师们上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艺术学院党委坚持开展“开学第一课,暖心在行动”活动,在广大老师中受到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开学第一课”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助力加油,让大家在艺术学院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