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赛获奖
喜报|艺术学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中再创佳绩
2022-06-25

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西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艺术学院在此次竞赛中摘得2项金奖,我校共荣获6项金奖。

作品名称:艺琢匠心——设计赋新引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

作品名称:一叶兴融——茶叶兴富农,茶旅融富村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工作,多举措鼓励和引导学生参加“挑战杯”赛事。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未来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科创氛围营造和“挑战杯”竞赛组织工作,不断强化引领培育和过程指导,帮助同学们涵育科学精神,激发科创热情,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